close

事到如今,我們能夠抉擇的選頂,早已所剩無幾。

並不是嘲笑,都不是諷刺。
我們僅是努力活著,讓自己鬆一口氣而已。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

為什麼我不可以。

吶,我想要的東西愈來愈多,我所愛的人卻愈來愈少。

你說得對,我始終怕痛,怕自己成為壞人,怕一切沒有餘地。
我跟你一樣卑微且無恥,是的,鏡子的另一邊是相反的自己,卻長得一模一樣。
用謊言建成的世界,我活在這裡,大概以後都會繼續。

唯有迷茫而又孤獨的時候,我才不會厭棄想起你的自己。

世上有同樣的人存在,心裡會比較平衡。

明明說了想要放棄,卻做不到,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許許多多的借口。
結果被自己迫至這個境地。

如果能捨棄親人,我就能夠自由了吧?如果我能夠放棄”愛”,我就自由了。
如果我能無所畏懼地走另一條路。
如果我不再拒絕成為一個”壞人”。
如果我不在乎。
如果,如果,如果。
這個世界沒有如果,我知道。

一旦斷了,就回不去。
那線不能斷。

我僅僅想要活下去而已。
不然,還能要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