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著手腳,我們哪裡都不要去。
我曉得自己在做什麼,我不想知道自己的表情,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不想明瞭自己在想什麼。
哪裡都不要去。

繼續相信?我沒有可能相信的事物,我連自己都未曾相信。
拒絕相信?我卻一直祈盼,終有一天,能夠全心全意去去相信,無論什麼。

挽回來,什麼都沒有挽回來,盛世繁花,哪是我這種人伸手能摘。

哪裡都不要去。

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哭泣的永夜,黎明不會來,孩子逃不出去。
即使能夠報復,他們不是誠心的懺悔,根本沒有意義。
所以,所以啊,我永遠等不到天明,那些夜晚,將與我同在。

伸出手不是為了擁抱心愛的人,僅僅是,為了送上祝福。
若然你們能夠快樂,我也能夠微笑。

我們終究不會一覺醒來便忘記如何生存。

不是很相似嗎?鏡子的倒映般,那麼可悲。
我們曉得自己想要什麼,卻一直一直的破壞,我們渴求著幸福,卻又不屑於充滿陽光的地方。
是的,我們活該。
你哭了起來,我也愛莫能助。
只能輕聲哄道,別哭,做噩夢而已。

--然後,相信了謊言的你,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