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 Potter同人〔只供神界論壇和PIXNET〕
配對:HP/DM ,包含其他cp
類型:原創 
等級:PG-13



【-Our agreement-】


Ch. 01


==========


假如害怕現在的幸福只是一場會醒的夢,那就找人用盡全力揍自己一拳。

會痛的話就證明自己是醒著的。


==========


這個小鎮叫Wonderland,顧名思義是個既美好又快樂的仙境--好吧,住在這裡的都是人類--也許是第一代鎮長起名的功勞,也許是上天厚待這片土地,Wonderland幾百年來都風調雨順,人人安居樂業,居民與居民之間相處融洽,美好得真的和仙境沒兩樣。

Harry生活在這個地方,成了一個健康又活潑的孩子王。

「老爸---老爸---我肚子餓了--」

「唔…」

「老爸!!」

不管Harry怎樣拍門,他那個已經陷入昏睡狀態的父親就是不起來,可憐他的肚子和手啊…

父親是不會醒來的了,明白到這一點的Harry很乾脆便放棄要父親煮早餐的念頭,抬頭看看鐘,六時三十分,唉呀,也許他可以到隔壁蹭飯。

既然決定了行程,Harry都不再逗留自己的家,他背起書包便出門了。

隔壁的Molly阿姨在花園種了許多蔬菜,收成的時候還會分一點給Potter家,然而這裡不是Harry的目的地。

越過Weasley家,他來到相隔了一幢房屋的Malfoy家。

Harry沒有按門鈴,他都沒有愚蠢到在這個時間騷擾Malfoy家唯一的成年人的好夢,他繞到房子的後面--Harry Potter大人可是有他專用的進門方式。

爬上放在牆邊的木箱,再從木箱爬到籬笆上,運用從父親那兒遺傳過來的運動細胞來一個大跳躍,輕輕鬆鬆便跳到扎實的樹根上。

就像一隻想要潛入別人家裡偷食物的猴子,事實上他的目的的確是想要討吃的--站在窗邊把Harry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的Draco心裡想,他已經預料到Harry會在這個時間用這種方法造訪。

這個黑髮綠眼的猴子哪一天早上不是到他家來討吃的?

「哦。」Harry以一個十分不雅的姿態蹲在樹枝上,發現Draco時有點愕然,但很快就回復一貫調皮又燦爛的笑容:「早安,我的小龍。」

「…把你丟到外面去。」

「不,不要,Draco,親愛的漂亮的仁慈的Draco大人,我肚子餓了。」

「你餓了又與我何干。」

雖然嘴是這樣說,但Draco還是打開了窗戶讓Harry爬進來。

知道自己又贏了一仗的Harry笑嘻嘻的爬進Draco的睡房,當然,他沒有忘記脫鞋子--弄髒有某程度潔癖的Draco的睡房,可是不被丟到外面吃風這麼簡單。

以白色和銀色為主的房間,到處都有著Draco的味道。

跟在Draco身後,兩個孩子來到了廚房,Harry坐到他在這個家裡用纏用騙用搶而得回來的專屬餐椅上,看著金髮的孩子熟練的穿戴圍裙。

「炒蛋好嗎?」Draco打問雪櫃。

「嗯,有吐司嗎?最好有沙拉。」

「你還敢點菜。」

負責料理早餐的孩子挑眉,一副不爽的模樣,但雙手還是開始準備吐司和沙拉。

從窗外投射進來的晨光默默地、溫柔地包圍住在爐前忙著的Draco,在那張上帝都會引以為傲藝術品般的小臉上,漾起了名叫寧謐的表情。

一陣莫名的情緒充斥了Harry的心。

 

眼前的景象,他已經盼了一輩子,千辛萬苦終於得到了。

這一次,絕對,不讓任何人再從自己手裡搶走這份幸福。

 

「你又來了,小子。」

道理上這是十分悅耳的男性中音,但在Harry的角度聽來,這是十分礙耳的聲音。

但為了自由(事實上是強行)進出Malfoy家,Harry抱著就算要捨棄良心都要討好這個男人的決心,揚起了人見人愛的清爽笑容:「早安,Lucius叔叔。」

雖然心知肚明Harry的笑容和禮貌藏著敵意,可是剛醒來有點迷糊的Lucius,戰鬥力還未上升的緣故,決定不戰這場早晨戰爭。

俊美的男人轉頭對著自家的寶貝兒子露出了父愛滿溢的笑容:「親愛的小龍,早安。」

「早安,父親,早餐快好了。」

啊啊啊,另個兩隻在明在暗也止不住的吶喊,多多多可愛的笑容---

無視父親和Harry陷入了陶醉之中而無意識露出的花痴表情,Draco轉身繼續料理,他怎樣想都想不明白,綠眼猴子也就算了,為什麼連父親在家裡都會露出這種丟臉的表情?明明在工作時的父親可是很帥的。

順便一提,在Wonderland裡,Draco的人氣可是十分高漲。

從花痴狀態回復過來後,Harry看見Draco在餐桌上放了四份餐具:「這不是放多了嗎?」

「沒有。」Draco回答,順便把炒蛋平均分到碟子上。

「有誰要…--」

不用作提問,Malfoy家的門已經被第四人打開:「Harry Potter你怎麼又來打擾人家!」

「老爸?你又是怎樣的回事,這種打扮,很丟人耶。」

被兒子說的James爸爸看了看自己的裝束,吃吃的笑起來。

家族特徵的的黑髮比平時還要亂糟糟,似乎是一睡醒就跑過來找兒子的模樣,瞧他還穿著睡衣呢,不過,比起這個,身為成年人的James連門鈴都沒有按就直接衝進屋子來這一點,才是令Lucius嘆息的主要原因。

「James Potter,為什麼無論我家的門鎖有多穩固,你都有辦法不按門鈴直接出現。」

「有嗎?我都沒有注意到,下次我會先按門鈴的了。」James搔搔臉頰,然後大刺刺的坐到昔日的同學的旁邊:「早安呢,小Draco。」

Draco把早餐都端出來後也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早安,Potter叔叔。」

「小Draco天使一樣的笑容絕對會為我帶來好運,我家的臭小子就是一點都不可愛,吶,Lucius,我用我家的跟你換好不好?」

「妄想。」斬釘截鐵的拒絕。

「切,真冷淡。」

「對待一個臉皮比地殼還要厚,隔三天就到我家耍賴要吃的傢伙根本用不著熱情,我沒有把你轟出去已經很仁慈。」

雖然Lucius毫不留情冷淡以對,但James還是嬉皮笑臉,唸著原來我是這麼偉大的啊什麼的,好像Lucius不是挖苦他而是稱讚他。

「話說回來,Harry你怎可以每天都跑到這裡來?」James爸爸問道。

「因為我肚子餓了,你又不起床,如果沒有Draco的愛心早餐,恐怕我早就餓死了。」

Draco選擇無視Harry口中的愛心早餐,他為自己的吐司塗了厚厚的果醬。

「你這個混小子明明知道我七時才起床,再等一會是不會餓死的!」James忿忿的道。

可是Harry卻理直氣壯的反擊:「我是需要足夠營養的十一歲少年,如果餓壞了而生病會帶來多大的影響你知道嗎?更何況,我生病了很多姐姐會傷心的。」

「鬼扯。」

「你怎可以這樣說自己的寶貝兒子?」無辜的眨眨眼,Harry把頭轉向Draco:「我生病了Draco會很傷心的,對吧。」

Draco還是無視。

「我說得沒錯啊,分明是鬼扯,什麼很多姐姐會傷心,那算得上什麼?想當年你老爸我風靡萬千少女,何等威風--你都記得吧,Lucius。」

被點名的男人只是冷冷的瞄了老同學一眼,便繼續優雅的吃早餐。

「你這是什麼態度!?」被人冷落的James怪叫:「好,我就把你三歲開始的事跡事無巨細全都說出來。」

本想冷笑不作理會的Lucius,聽到James在耳邊用所有人都聽到的聲音說,例如「你怎樣對Narcissa一見鍾情啦」,並且看到自己的兒子的眼睛詭異地亮起來後,臉色複雜得叫人大開眼界。

最後,他屈服了:「我說,James Potter,你受不受歡迎和你家的小子每天早上到這裡報到是沒有任何關係。」

「是這樣嗎?」

「根本就是兩回事。」

Harry贊同的點頭,同時他急急忙忙把最後一口吐司吞下去,因為Draco已經吃完了準備上學。

「我上學了。」Draco說,但不知道是告訴父親還是提醒Harry手腳快一點。

「我、我都上學了!」Harry急急忙忙的背起背包:「總之,老爸,你要記得幫Draco洗碟子。」

在James碎碎唸我怎會有這樣的兒子時,Harry和Draco出門了。

在籬笆門前等待他們的,是Ron。

「早安!」

「早安伙計~」

看到好朋友,Harry顯得很高興,而Draco也禮貌的點點頭。

「今日James叔叔都來了Draco的家吃早餐吧?」Ron笑道,他的眼睛總是飄向友人們身後的門,似乎期待著有誰從裡面出來。

Draco點頭:「是的。」

好像為了回應Ron的期盼,Lucius拿著一個袋子出現在門前:「等等,Draco,你的便當。」

Harry看著Draco回到父親身邊接過便當,那個金髮的男人還不忘叮囑Draco萬事小心,唉,大家都是父親,為什麼會差這麼多?無奈的嘆氣,Harry別過頭,剛好看見了Ron著迷的表情。

紅髮男孩對Lucius的愛慕還是老樣子。

「我們走吧。」Draco回來說道。

「啊…」Ron看看自己的友人,又看看在不遠處對他們投以溫和目光的Lucius,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對Lucius說:「早、早安、Malfoy叔叔!」

在Ron為Lucius回應般的微笑而臉紅時,Harry和Draco在大家都看不到對方的地方翻翻眼睛。

 

 

 

 

 

「我說,Lucius。」

金髮男人抑起頭,看著James洗碟子的背影,等待這個老同學說下去。

「Auther的小兒子似乎真的很喜歡你。」

Lucius好像早就知道似的並沒有任何動搖,他把視線移到晨報的文字上。

淅瀝嘩啦的水聲掩蓋了James微弱得幾不可聞的嘆息。

Ron啊Ron,你怎麼會喜歡上這個冷血的男人?難道是被他對著Draco時的傻老爸形象給騙了?

「好,全都洗乾淨了。」

「那又如何。」

「呃?」對於Lucius幾乎沒有內容可言的說話,James半晌的時間才知道他是說Ron的事:「其實沒什麼,那應該只是小孩子對成年人一樣仰慕而已。」

「你想說的不是這件事。」他揭一下晨報。

凝望Lucius那雙沒有感情的灰眼,James無奈的笑笑:「我只是有點擔心你而已。」

「多管閒事。」

「是是…」沒所謂的聳聳肩:「或者我應該更加關心一下小Draco?」

說到自己的兒子,Lucius放下晨報。

這是一個沈重的話題,James收起嬉皮笑臉的表情:「雖然當年Draco還很小,但怎樣說都會有點記憶--他還好吧。」

「很好,那件事對Draco完全沒有影響。」

「是真的嗎?連身為父親的你都崩潰了,那孩子真的一點都沒有…」

「他的個性像Narcissa。」

Draco承繼到母親堅強的個性,這叫Lucius感到欣慰。

如果沒有那孩子,Lucius大概是活不下去的。

「像Narcissa也是一件好事。」James裝作看不到Lucius那張比哭還難看的臉:「看看我家的兒子,除了那雙眼睛,我真的找不到有什麼地方像Lily。」

「有你們這種父母,對他來說就是人生最大的缺憾,雖然我認為他的外表和你這麼相像,人生已經可以說是完蛋了。」

「喂喂…」

「…也許是因為他的存在吧。」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在Lucius的心裡沒有了傷感,反而多了幾分不甘心。

雖然他不喜歡Harry黏著自己家的寶貝Draco,但不可否認,Harry的存在的確給予了Draco很大的支持。

兩個沒有母親的孩子,可以選擇互黏傷口,可以互相支持,也可以互相鞭策。

「Harry有這麼偉大嗎?」James對這個充滿懷疑:「我覺得他從來都沒有在意過Lily不在這件事。」

「偉大的應該是Draco,沒有Draco,你那個小子哪有現在這麼健康活潑。」

「都對。」好像想到什麼,James揚起了壞壞的笑容,當年有許多人都因為這個笑容而倒霉:「那就是說,Draco隨時都可以嫁過來我家了。」

「在你實行這個荒謬到極點的妄想前,我會把世上所有姓Potter的傢伙殺個清光。」還附送了一記晨報拍臉攻擊。

吃了兒子的愛心早餐,Malfoy先生的戰鬥力可是很高的啊。

 

 

 

 

 


對家裡的情況全然不知,乖乖在學校上課的Draco難得在課堂時間走神。

今日真是好天氣,回家可以除草還有洗衣服,即使有乾衣機衣服還是得見見太陽,不然會發霉,唉呀,還可以到市場買食材,昨日看到一個簡單又美味的食譜呢…

這已經不是一個十歲小男孩在課堂走神時所想的白日夢範疇,正如某隻綠眼猴子的父親所說,Draco已經可以嫁人了,當然,這是不可以在本人面前直說的禁語。

日子真的愜意得令人發慌,Draco有些時候會這樣想。

雖然兩歲的時候便居住在這個地方,然而稱得上嬰孩時期的零碎記憶,仍舊無時無刻告訴Draco,他現在的幸福是以奇蹟來形容,不好好感恩的話絕對會遭天譴。

對,奇蹟的幸福。

不管是面對父親,還是另外的那個人。

「難得你會發呆,Malfoy。」

Draco抬眼,向眼前的女孩問了一句怎樣看都是明知故問的問題:「下課了?」

「對,已經是中午了,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繼續呆在這裡,只是我不會奉陪。」

女孩甩了甩及肩的紅髮,如果說凌亂到令人髮指的黑髮是Potter家的家族特徵,那麼Ginny這頭火紅的頭髮一定是Weasley家的家徽。

應該怎樣形容?住在Wonderland的家庭的家族特徵都很明顯,是對人類理所當然的事情,還是這不過是巧合得可怕的巧合?

Draco跟Lucius都像得很相似,不過父親會說Draco比較像母親Narcissa。

「我說,我們可以起行了嗎?」Ginny問。

Draco點點頭,從儲物櫃拿出自己帶來的午餐:「他們已經去佔位子了吧?」

「希望他們會佔個有簷篷的位置,雖然今天的太陽很好,但我還不想在烈日之下渡過我的中午…--」

Draco掛著微笑走在Ginny旁邊,去會合Harry和Ron--他們四人總是一起吃午飯。

因為是午休時間,學校到處可見正在歡笑的孩子,身處熱鬧之中,Draco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察覺到Draco的走神,Ginny忍不住問道:「有煩惱嗎?」

「唔…」煩惱嗎?仔細想想,他現在只不過是莫名其妙在傷春悲秋:「大概是每天早上都有隻大猴子到我家蹭飯,讓我很煩惱吧。」

「哼哼,別口是心非了,Malfoy,尤其是當你拿著兩人份的便當時。」

裝作無辜的聳肩,Draco並不在意Ginny的調侃,反正他每天都會準備Harry的份兒是不爭的事實。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似乎是在Draco剛學會做飯的三年級開始,Harry就經常耍賴要吃「他的小龍」做的飯,奇怪的是Draco本人好像從來沒有拒絕過。

「…我似乎太寵他了。」

「你現在才發覺已經太遲了。」Ginny的笑容有幸災樂禍的意味,剛好瞥見在還處兄長的身影:「原來他們在那裡。」

「Ginny--Draco--這裡這裡--」

Ron在學校唯一的參天巨木下大聲叫喚,Harry也在旁邊,即使距離不算短,Draco還是能夠看到那雙綠眼泛著的溫柔。

Draco比誰都清楚,那是屬於自己的溫柔。

「吶,Ginny。」

在他們往Harry和Ron的方向走去時,Draco想到了他最大的煩惱。

「唔?」

「我總是覺得這種日子,幸福得像做夢一樣…」微微低頭半闔灰眼:「會不會一切不過是場柯夢。」

女孩停住了腳步,她回頭看著自己的朋友,只是陽光太過猛烈令二人都看不清對方的表情。

Ginny微張開嘴,似乎有很多說話都想要告訴Draco,但她最後選擇了握住男孩空著的另一隻手…--用盡全力狠狠一掐。

「痛--」Draco慘叫。

放鬆了力度但沒有完全放開對方的手腕,Ginny看著Draco含淚的表情:「會痛就代表你醒著。」

這不是夢哦。

「都用不著使用暴力!」

「這才不是暴力~」她拉住Draco的手跑向自己的兄長:「別想些有的沒的,我餓了!」

「剛剛的就是暴力!」

「妳對我的小龍做了什麼、Ginny!」

「你們總算來了,快點吃午飯吧。」

「哥哥,我跟你說啊,剛剛Malfoy怪怪的。」

「誰怪了…--」

對,這一切不會是夢。

嬉笑之間,Draco對上了Harry的目光。

其實,他最怕的不是現在幸福愜意的生活是一場夢,而是,畏懼失去從這雙綠眼裡得到的溫柔。

毫無顧忌沈醉於他的溫柔裡,這是比什麼都來得真實的幸福。

 

他們渴望了一輩子的幸福。

 

 

No F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