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來說,這是我創作的最捧的男性(乾笑)
因為動物園去不到,所以在這裡記錄。

爾雅.古諾,屬性狗,隱性的戀兄/戀妹情結。
工作上實行看不見血的恐怖政治,把古諾家推上前所未有的高峰。
在家只是個愛妻狂,為了妻子可以建立一個愛妻之理想國,其盲目到沒救的地步。
實際上是老實,被吐嘈的受欺負角色。

有錢有權有頭腦有樣貌又專一到無視世人,這種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永遠不存在的。
永遠永遠永遠。

郁,狸貓科,或者是外星科。
為了自的不擇手段草菅人命喜愛玩弄世人玩世不恭到腐敗的混帳,生物的雜碎。
即使如此,對女性來說還是個好男人,也許上面的形容只合適男性。
黑暗到極點個人很喜愛的角色。
為了心愛的姐姐與神為敵,不,要他成為神都可以的男人,是最邪惡的存在,對妻子都很專一的啦。

我為郁寫過最捧的台詞(?)。
”沈淪、禁忌、罪惡、痛苦、不可救藥,我愛她不是為了得到幸福,我只是愛她而已。”
某程度上被這樣的男人愛上也算是幸福…
是因為我得不到想要的,所以才有郁的存在吧。
失去控制自我成長的角色,我會不會創造了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