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能再進來,PIXNET啊,王耀要欺負你我也沒辦法。


日子還是一樣啊,說難過,又不是,說平靜嗎?吶,我似乎沒平靜過過日子。
每每在想是不是要哭的時候,又覺得沒什麼好哭的。
事實上,哭與不哭,日子還是要過。

你說得對,我終有一天會死的。
可是我不會,我會一直活下去,因為我連死的理由都沒有。

工作找不到啊,都開始不想找。
但似乎到了不得不努力的時候了。
人總要生活。
真是討厭。

對豆丁的事情說多了幾句,倒連自己都糾結起來。
明明很沮喪的。
可是沒什麼,反正過一段日子便會好--老天,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個性格。
看著她,我就想笑。
多不珍惜的人吶。
明明還能感到痛,那心啊,至少活著痛,哭得出來是一件好事。
那是人類的證明。

我已經放棄當個正常人之類的。
我厭倦了。
為什麼我每每退讓,都落得這個下場?母親啊,我是真的愛你。
但妳總是說謊騙我。
第一個捅我一刀的人,為什麼是妳呢,我親愛的媽媽。
我愛你啊,可是我不愛自己。
我真的不愛自己。

他說過我們當不了人。
可是我不想死。

沒什麼好傷心的。

早就料到了,無論哪一個人,最終都兌現不了承諾。
本來路就是要一個人走的。
連夢都算不上,也不差這一筆,在原有的地方再插上一刀,其實是沒感覺的。
所以這次,我從來沒有相信過。
因為我是為了活著而存在,要是信了,怎麼辦?明明知道的。
明明知道結局。
只是冷靜得連自己都有點害怕。
也許是累了。
在累得,幾乎想著死掉好不好的時候,就等到這樣一句說話。
也好,又少了一個牽掛。
再也無須聽著又一個謊言,掙扎著要不要再信一次。

--每次想到關於信任的話題,我也想笑。
母親說我不相信任何人。
是的,我不信,我連自己都不信。
唯一剩下的,只是被背叛了都沒關係的想法。

我跟他說,我了解你而已。
難道不是嗎?只要你不愛任何人,就能看清身邊的人。
因為已經不會怕。
那道傷一直在痛,我也不曉得它到底有沒有好過,對了,我有說過嗎?原諒之類的。
只是扯平了而已。
看清身邊的人,真的沒什麼可怕。
反正世界除了自己,就沒有可以依靠的人,至少我沒有。
我沒那個福氣。

我有想要的東西,一直都想要的東西。
連上帝都給不了我,不,正因為是神,所以才給不了我。
帶著這身罪,還能到哪裡去。

我想死。

我要活下去。

曾經有人嘲笑過,終有一天,我會連自己都認不出來。
那又有什麼關係?玻璃碎了,黏回去都不是同一個,別吵了,別讓那孩子醒過來。
這世界殘酷得令人發指。
那孩子活不下去。

我會笑,因為不笑就會哭,但哭什麼?沒哭的理由。
所以我會笑。
空白的表情,會帶來太多麻煩,我不要。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為什麼你們還活著。
既然活著,怎麼不讓我輕鬆點。
我沒欠你們什麼的。

看啊,連我自己都想笑。

又怎樣呢?沒什麼的,日子一樣的過。
不然,以為我是誰?
為什麼我說過的話,就是不相信呢。

我只要能活下去,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