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 Potter同人〔只供神界論壇和PIXNET〕
配對:HP/DM ,包含其他cp
類型:原創 
等級:PG-13,黑暗向,人物性格扭曲,慎入


【Monopolize.】






把你的手腳都折斷。
把你關到暗無天日,秘密的地方。

把你據為己有。


只看著我吧。




「你的家已經沒有人在了。」

「嗯,全都死了。」

「還剩下你,不是嗎?憑你的身世,要多少女人為你生孩子都不成問題。」

「哈哈哈哈…--你錯了。」

「什麼?」

「我死了,在這裡的不過是一抹幽魂。」



「是嗎…」




我已經搶奪你的所有。




「跟我走,Draco。」




我決定帶你去世界的盡頭。




「你會被世人恥笑的,Potter。」

「不正合你意嗎?」

「哦?怎麼說?」

「你恨我。」


「…對,我恨你,恨之入骨。」




我允許你憎恨我。




「為什麼要殺死我的父母。」

「因為你愛他們。」




我將帶你到任何人都找不到的地方。

我不會讓你拒絕,你辦不到。
怎麼可能讓你辦得到?

你是這麼的聰明,自由,迫使我要殺光所有人才能抓住你。


一生都留在我身邊吧。




「Potter,你會殺我嗎。」




千萬不要想著逃走。


我已經把你的一切奪去。
在一無所有的世界裡,你只有我。

所以不要逃走。




「在我將要死去之前,我會先殺了你。」

「要我陪著你殉情?」

「是的,Draco,是的,殉情,多好的名詞,就像我們相愛一樣。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愛過你呢,Harry Potter。」







把你的手腳都折斷。

把你關到暗無天日,秘密的地方。


把你永遠拴在我的懷裡。
把你據為己有。





「走吧,我們走吧。」





即使死亡就在面前,你都只屬於我。

因為我是這麼的愛你。





Fin .


無責任後記:

這是聽完”愛し子よ”後突然出玩的靈感。
很久沒有寫過HD,有點抓不住感覺。

背景設定是小哈打敗了黑魔王,在庄園裡找到小D。
面對因為戰爭而一無所有的小D,小哈終於把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說出,並且實行。
對,這裡是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